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全国急诊医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公布 急救与救援医学系许铁教授荣列百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急诊医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2021年06月)公布,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所长、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

心主任、急救与救援医学系许铁教授荣列百强,位居江苏省第4名,全国第72名。


 

据悉,该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针对急诊医学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运用算法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进行排名。

 

 

 

许铁教授是急救医学的学科领军者与带头人,现为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严重创伤和疼痛、重要脏器保护、急性中毒和急性创伤等急危重症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现任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所长、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和灾害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复苏组副组长、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副秘书长、教育分会会长、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副会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卫生应急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复苏学组副组长。主持省市级各级科研课题20余项,获江苏省政府科学技术奖等省厅级奖项10余项,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 20余篇,出版专著20余本。先后获得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急诊引领者”特殊贡献急诊医师奖、首届“中国医学救援杰出贡献奖”、省级“五一”劳动奖章、首届“百名医德之星”、首届“我最喜爱的人民健康卫士”、首届“我身边好医生”等荣誉。

从医任教三十余载,许铁教授始终以“与人为善、知足常乐”的风格勤勉笃行、孜孜以求,致力于急救医学的学科建设与急诊医学的事业发展。他秉承“厚德为善”的精神,践行“大医精诚”的理念,为该领域建设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荣列百强,不仅是对其科技综合实力和良医风采的肯定,也是对徐州医科大学在急诊医学领域影响力的极大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