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获得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和江苏大学共同承办。我校由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主任覃朝晖副教授指导的项目荣获三等奖,此奖项也是我校首次在省级研究生案例大赛上获奖。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江苏省二十余所高校140余支队伍参赛,40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紧密结合公共管理学科的创新实践,提高研究生综合运用案例研究方法解决现实关切与热点问题的能力,凸显了案例研究作为人才培养知识创新中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地位。我校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在卫生应急管理学科建设中正逐渐聚焦于案例研究并开始进行相关尝试,此次获奖实现了我校管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一项突破。在未来发展中,研究中心将继续立足“管”“医”交叉基础,激发卫生应急管理学科优势,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继续努力奋进,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