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市卫健委领导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卫健委应急办主任顾帮朝、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来我校开展卫生应急工作专题调研,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所长许铁、副所长燕宪亮、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主任覃朝晖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覃朝晖主任主持。

许铁所长对顾主任、胡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现阶段我校卫生应急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创新举措,对研究所、研究中心卫生应急课题工作推进进行了说明;覃朝晖主任对医疗卫生应急救援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职能定位及现阶段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顾主任对我校卫生应急工作的开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此次卫生应急领域开放课题申报是一次新尝试,为补齐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短板,提高卫生应急防控能力提供了专业学术支持,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胡书记表示,应积极协调调动各方资源,推进研究所、研究中心卫生应急相关工作切实有效开展,做出新成绩、新贡献。会议同时就学术委员会成立等事宜进行了研讨论证。

会后,顾主任、胡书记一行在燕宪亮所长陪同下参观了赤脚医生博物馆,高度赞赏了我校在我国初级卫生保健工作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