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1年度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课题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助力推进“十四五”时期“健康中国”行动建设,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现发布2021年度课题招标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

二、招标对象

江苏省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等科研院所,党政机关研究部门及其他具有研究能力机构的在职人员,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条件者均可申报。

三、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深入开展卫生应急管理领域的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研究,推动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进“十四五”时期“健康中国”行动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四、招标数量和资助标准

共发布9招标研究选题(5个研究领域),每个选题原则上确立1项中标课题;每项课题原则上资助3-5万元,个别课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经费进行调整。

五、投标条件

  1.投标者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对所申报课题已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2.投标者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六、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课题指南》(附件1)发布的研究选题进行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须征得本人同意后在《课题申报书》上(附件2)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课题研究坚持应用对策研究与基础理论研究相结合,要聚焦医疗卫生与应急救援需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为卫生应急管理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4.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4个月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对策方案等(6000字以上),同时须公开发表北大中文核心及以上刊物论文1省级以上刊物论文2篇

5.课题研究成果公开发表时,应注明“本研究受到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资助”字样研究所、研究中心有权使用该研究成果。

七、具体报送要求

1.申报截止日期:2021625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材料及报送要求:

1)查合格的《申报书》(A4纸双面打印)纸质版一式由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提交或寄送至研究所办公室(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校史档案馆409室);(2)电子版word版本)请发送至:wsyj_js@163.com,文件命名为“课题名称—单位—姓名”。

3.相关程序:研究所、研究中心将对申报材料的合规性、真实性进行审查,并按照程序组织专家对课题申报书进行评审,确定建议中标课题并择期进行公示。

 

联系人:李亦琛

  话:0516-83263262 / 13337953005

   址: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校史档案馆409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件:

1.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2021年度卫生应急管理研究课题指南

2.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书


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

徐州医科大学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政策研究中心

2021524